MTR-logo

港鐵NFTs

港鐵NFT於2022年11月首次發行,主題為「港鐵 NFT 時空之旅:1990 年代 - 未來」。從此刻開始,我們將會陸續推出公開或獨家發行的NFT,每一款都具有獨特的藝術風格和特色。請繼續關注我們,因為我們將不斷擴展我們的 NFT 收藏,並帶來令人期待的功能。

ntf-2

港鐵 NFT 時空之旅:1990 年代 – 未來

「港鐵NFT時空之旅:1990年代 – 未來」是港鐵踏入Web3新世代後的首個NFT項目,限量500個,並已於2022年底完成公開發行。港鐵透過官方Web3 Discord活動,以白名單形式邀請500位專屬貴賓,免費獲得港鐵首輪NFT,踏上穿越時空之旅。

 

首輪NFT以1990年代港鐵紀念車票為設計軸心,設不同稀有度,傳奇款式更象徵港鐵接通Web3世代,邁向未來。港鐵首輪NFT發行極具收藏價值,持有人還有機會解鎖未來港鐵於Web3世界的專屬體驗!

Rabbit

兔年賀年車票系列 NFT

港鐵首次將港鐵賀年車票、中國書法藝術與現代插畫設計帶入Web3世界!

 

港鐵已於2023年1月限量發售共388個「兔年賀年車票系列NFT」。NFT以兩款分別來自前港鐵建築師區傑棠的書法「兔」字,以及本地藝術家彭康兒繪出「兔」字形態之福兔插畫賀年車票,為設計主軸,並隨機配以不同的新年裝飾、車站馬賽克背景及外框。每個NFT均以獨特配搭組成,極具收藏價值。NFT儲存在Polygon區塊鏈之中。

ntf-1

港鐵元宇宙車票NFT

首個與港鐵元宇宙站有關的NFT,限量888個。

 

透過港鐵「港鐵元宇宙車票」,NFT持有人可解鎖於港鐵元宇宙內的獨家體驗(例如:獨家遊戲裝備)。一起用港鐵元宇宙車票邁向想象無限的未來吧!

nft-3

獨家港鐵元宇宙裝備NFT

我們推出獨家的港鐵頭盔和工程師背心限量版,數量有限。頭盔限量發行200個,在元宇宙中以時尚方式保護自己,同時增強防禦能力。這個標誌性設計非常適合任何元宇宙冒險家。

 

與港鐵頭盔完美搭配的是我們的工程師背心,限量發行688個。藉著港鐵工程師背心,提升你的元宇宙風格,同時展現你對科技的時尚品味。它結合了功能性和風格,非常適合追求時尚和保護的元宇宙愛好者。

 

請勿錯失這些非凡的限量版商品。立即獲取港鐵頭盔和工程師背心,成為一位在元宇宙中脫穎而出的真正探險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