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R-logo

最新消息

港鐵Web3社群共創活動之閃耀頒獎典禮在PopCorn

將軍澳 PopCorn 頒獎典禮盛況

簡單而隆重的港鐵Web3社群共創活動頒獎典禮於2023年10月20日在將軍澳 PopCorn 舉行,除了港鐵代表出席外,還有參與學校之校長及老師、學生、以及各獎項之得獎者,場面非常熱鬧,頒獎典禮頒發了【港鐵元宇宙未來車站設施創作比賽】的六個大獎,在場所有人與得獎者在歡樂的掌聲和歡呼聲下渡過了一個美好時光,來看看一些頒獎典禮花絮吧!

🔼 港鐵元宇宙未來車站設施創作比賽頒獎典禮現場

 

🔼 恭喜聖若瑟書院的余卓希、楊樂文同學,憑藉【智能氣味檢測入閘機】勇奪冠軍!

 

🔼 恭喜所有獲獎同學

 

🔼 10月21-25日會有得獎作品展覽,千萬不要錯過!

 

除此之外,由2023年10月21-25日期間,港鐵商場將軍澳 PopCorn 亦會舉辦獲獎作品的獨家展覽,歡迎公眾人仕到場參觀,展覽現場會以別開新面方式展出【港鐵元宇宙未來車站設施創作比賽】及【港鐵元宇宙生成式AI列車創作比賽】的得獎作品,讓大家親身見證港鐵元宇宙及Web3未來發展,千萬不要錯過!

 

展覽詳情如下:
展覽日期:2023年10月21日-10月25日
開放時間:10:00am-10:00pm
地點:展覽場地 L1A,1樓,PopCorn 1,將軍澳

 

 

想緊貼最新港鐵Web3動向及資訊?立即加入港鐵Web3 Discord 頻道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