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R-logo

最新消息

港鐵元宇宙生成式AI列車創作比賽

未來港鐵「元」於你想象

 

各位擁有豐富想象力或藝術細胞的朋友們,我們誠意邀請大家一起踏上生成式AI藝術創作之旅,參加港鐵Web3社群共創第二浪:港鐵元宇宙生成式AI列車創作比賽吧!

 

  

 

透過生成式 AI 發揮你的想像力:

當你在生成式AI技術世界探索的同時,發揮你的想象力,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將你的想象化為藝術,在生成式AI技術世界可以有無限可能。

 

藝術無界限:

無論你才剛踏入Web3世界的新手,還是專家級別的你,都歡迎參加這場為所有富有創意的靈魂而設的比賽,讓你的想象力自由奔放,用創新意念描繪世界!

 

把握機會:

比賽從今天正式開始,參賽者必須於香港時間2023年9月30日23:59或之前遞交你展現才華的參賽作品。

 

 

立即參加比賽

 

 

讓我們一起用想象力描繪港鐵未來世界,港鐵元宇宙生成式AI列車創作比賽期待大家滿滿創造力的參賽作品。

 

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:https://web3.mtr.com.hk/港鐵元宇宙生成式ai列車創作比賽/

 

活動期間如有任何問題,請參考活動常見問題頁